第75届会议一般性辩论
2020年9月22日至26日和9月29日

主题

  “我们想要的未来,我们需要的联合国:重申我们对多边主义的集体承诺——通过有效的多边行动抗击2019冠状病毒病。”

2019冠状病毒病

  今年,由于大流行病疫情,联合国已邀请世界各国领导人发送事先录制的演讲视频,已在会场“现场直播”了这些视频

秘书长关于联合国工作的报告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一般性辩论的开幕式上介绍了关于联合国活动的年度报告

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

  在高级别会议上,会员国正式通过了《纪念联合国成立七十五周年宣言》,并分享《联合国75周年报告》(英文),总结全球对话的成果。

代表团

  2020年《代表手册》为与会代表提供所有服务信息,包括秘书处为确保一般性辩论顺利进行而采取的创新方法。

媒体

  在大会第75届会议的高级别会议期间,媒体核证和联络股不会签发临时媒体核证。现场不设媒体中心,驻地记者进入媒体亭的机会有限。

 

 

一般性辩论的视频和发言稿

 所有发言的视频点播

发言者/发言稿:

9月22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9月23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9月24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9月25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9月26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9月29日:上午会议下午会议

多媒体资源

联合国网络电视提供一般性辩论和其他高级别活动的直播和点播服务。

联合国新闻发布每日新闻,这些新闻同时发布在联合国新闻应用程序上。

联合国会议报道提供每位发言人在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的深度总结。

联合国社交媒体定期更新关于一般性辩论的动态。和#联合国大会#一起加入对话!

联合国图片报道联合国会议和活动,包括一般性辩论。